close
        一個聚彩園分兩段寫?!呵~因為這次清境之旅有近一半的照片都在這家民宿了,既然都照得那麼仔細,不放太可惜!就當是幫民宿媽媽打個廣告好了 選擇這家民宿有個主要原因是,它不但包早、晚餐,還送了一份午茶!我們兩人房一晚1800(非假日的平日),就幾乎是包吃住,真是夠划算的!(註:詳細價目表列於本篇的最後)


民宿大廳!


民宿大廳外有個小庭院,有幾張戶外桌椅,坐在這有沒有像是坐在雲邊的感覺啊


民宿大廳內部,很溫馨也很居家,還有一架鋼琴在那......呵~玉蟬問我要不要來個一曲,哈~殊不知我這個人記過的譜也會忘的,完全錯失大展身手的機會!(其實根本內心是很害怕XD)






午茶 = 手工餅乾 + 花茶!這茶可不是一般的香片茶,像是加了某種香料......喝起來口感很特別!


(照片來源:晚餐照片由玉蟬蟬提供!=> 因為我顧著吃東西XD)
而晚餐呢分兩梯次,客人可以選擇要吃六點的還是七點的,是吃合菜!
像我和玉蟬兩人共吃了五菜一湯:焗烤蛋 + 紅燒獅子頭 + 檸檬魚 + 柴魚炸豆腐 + 高麗菜 & 筍絲雞湯
民宿媽媽的用心完全展現在這頓晚餐上,雖然用的都是簡單食材,但是無論擺盤或是佐料都很細心也有相當變化,像是煎蛋啊,還很花時間去弄焗烤;另外像是檸檬魚,她一定用了某一種佐料,所以我們吃起來除了檸檬的酸味外,還有一種清香(和喝茶時的感覺有像),而魚還去骨呢~~~(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XD)
這真是我吃到最用心的一頓晚餐了


近傍晚時,清境最高的民宿有著另一種味道~


這張很假吧,感覺還挺像油畫的!我小傻瓜的ISO值已經開到1600了,SONY T2沒有手動快門的選項(應該是沒有吧,剛買不久還和它不是很熟),呵~會想照這個是因為站在那當下看到這覺得很有仙境的fu,下面可都是雲呢~


呵~昨兒個吃完晚餐後其實就很期待早餐,到底民宿媽媽會弄出怎樣的早餐呢?
哇~上圖有沒有很豐富呢
奶茶可也不是一般的奶茶喔~又是加了某種香料,喝起來有薑茶(薄荷?!)的味道!




(照片來源:合照由玉蟬蟬提供!)

有沒有很羨慕我們啊~早晨坐在聚彩園的戶外庭院用早餐,真是愜意啊!
哈~但大家可能不知道,聚彩園最大問題在於:這帶開發還不夠,故蒼蠅昆蟲不少
雖然想享受戶外吃美味早點的樂趣,但是你們可以想像一邊吃可口的早餐一邊趕蒼蠅的場景嗎orz
(我想若真要挑剔這家民宿的缺點,大概就是蒼蠅吧!看一陣子後這帶開發到某種程度時,這狀況會不會改善些!)


最後來一張廣告吧!
這是我目前去過最棒的一家民宿了!
請大家多多支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