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這趟清境之旅可說是在一個滿快速的情況下所決定的,因為決定時間距出發日期只有一星期,為求快速,我就上了ptt的台灣旅遊板上去看大家推薦的清境民宿!經過初步篩選,我和玉蟬決定入住這家聚彩園,可惜的是,因為訂不到連續兩晚,所以折衷後決定一晚住國民賓館,一晚住聚彩園。因為去的這兩天清境都下著雨,一度還覺得自己是不是判斷錯誤,畢竟兩晚不住同一個地方最麻煩的就是行李要搬動!就在第二天傍晚到了聚彩園後,突然慶幸來到了這裡...

  首先是民宿爸爸,因為聚彩園是清境最高的民宿,位置也較隱蔽不如其它民宿就在路旁來得方便,所以打了通電話後民宿爸爸就開著車來接我們,這種服務一開始就令人覺得很nice囉!一開始看到民宿時還沒啥感覺,直到小妹妹為我們打開房門的那刻,心裡直呼:「太棒了!」小妹妹還在和我們講一些住房事宜時,我們還不敢有太開心的表情,哈哈,因為怕被笑「妳們這群都市來的是沒見過民宿喔」,等她一帶上門離去後,我和玉蟬簡直開心到跳了起來,開始就拿著照相機猛拍~哇哈~因為不照實在太對不起我心愛的小傻瓜相機了!


房門一開,一旁便是一組木製擺設的鏡台!


木頭地板,兩張大大雙人床(基本上可以睡四人),近陽臺處還有一套四人組的茶几,相當愜意!






很喜歡它窗戶的設計和其外面景致!


這是它的浴室,也相當的別出新裁,左圖用吊繩吊起的竹簍一開始我以為它純粹是裝飾,後來玉蟬和我說她洗澡時把衣服放在那,我這才曉得它是有用途的啊!(原來是置衣架啊~)而右圖沖洗區的設計更是有趣,很復古的設計!


左圖是洗手台,這間民宿用大量木頭來做裝飾,既現代又自然,很喜歡這種自在的感覺!而右圖則是浴室外算是梳妝台的地方,連吹風機及衣架的擺放都是這樣子的讓人覺得主人很用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