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5.23


       
過了一整年才又把清境系列的最後一篇給補上,呵,因為最近再回去看照片時,發現似乎有些不同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出國前,我三姨曾經說過一句話:很多留學生都是到了國外後才真正了解台灣文化……這句話當時只是聽過去,沒太多感想。直到最近,突然間想看看以前的照片,近幾年好像照相的機會不多,翻來翻去就翻到了去年和玉蟬去清境農場玩的照片,再看一次清境,突然間覺得台灣很漂亮,是打從心裡這麼覺得呢!可能以前在台灣時總想往國外跑,習慣了重口味後,自然就對於國內的景象沒什麼興奮的情緒~




這是在國民賓館對面的清境小瑞士,小相機隨手拍,fu還不錯吧

來到清境必去的青青草原,呵,看到羊咩咩們緩緩地走在小徑上就讓我想到那首歌,「成群的羊兒回家啦咿呀嘿呀嘿」這樣寫好俗氣喔 (完全不像個年輕人),可是第一時間真的就是想到這麼老套的東西啊


原來羊咩咩也是有分品種的啊,差好多喔~

        會突然想post這篇,倒不盡然是看到清境,而是看到自己所以標題叫清境與,看著照片裡的自己,突然有種開心的感覺,因為那時笑得真是燦爛呢!我其實很少有機會看到自己的,因為我是個會忘記照鏡子的人 每天早上總是匆匆忙忙地去上課(應該可以想像到我總是在遲到邊緣的混亂吧),到了晚上又因為總是晚睡,所以急忙刷牙應付一下基本生活然後倒頭就睡了,這就是平常的我,所以看到照片裡的自己,還真是驚了一下呢~(因為真是好久沒看看自己囉!以下照片大多來自玉蟬蟬的相機,然後我有經過小小的處理~)


先來張清境系列的封面照,很喜歡這張




和玉蟬的合照,呵,當時體重是現在體重+5,整個圓滾滾的


哇~個人覺得這隻羊不如前兩隻可愛


我怎麼可以笑得那麼白癡 (像個小孩子一樣,這是23歲的我Orz)


沒關係,我不怕醜~


最後放上一張稍有氣質點的,不過這張好像是有點累的樣子~(只有累的時候看起來較有氣質些)

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還滿自戀的,勇於放自己照片在blog上的我想不多吧XD 最近的心情是從看到這些照片後開始有所轉換,嗯...倒也不是之前心情不好,但就是缺乏些活力我想,成天混日子~但這些照片讓我想到以前的我,那什麼是以前的我呢?呵,當天看完這些照片後,我做了件奇怪的事,因為想要對照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,我在房間架起單眼相機,
關起白色衣櫥當背景,拿立燈當成是背景打光,自己換穿不同衣服和戴帽子及耳環項鍊什麼的,幻想自己是model在照相,哈哈哈~不過好累喔@@因為自己要當攝影師,又要當model,又是造型師和燈光師的,十秒鐘自拍擺pose,我就這樣玩掉了一晚上XD
        既然講了,當然就有朋友說要看圖啊!(沒圖沒真相嘛~)不過因為太好笑了,因為我是真得很認真在幻想自己要拍雜誌封面,所以......就是認真才好笑 所以請容許我第一次使用密碼,只給少部份友人笑囉 (之後會放在下一篇~)

ps. 同時清境農場行的完整照片我也全post在相簿裡囉~主要是說給玉蟬聽啦!
      (家人們有時想念我時,也記得點相簿啊~)  


清境行的資訊:
國民賓館 $2000 (雙人房) => 含早餐和青青草原及小瑞士門票
聚彩園   $1800 (雙人房) => 含早、晚餐&下午茶(有車接送)
台北<>埔里(豐榮客運來回) = 665
埔里<>國民賓館(南投客運單程) = 106
國民賓館<>松崗 = 25 ; 松崗<>埔里 = 1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