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這個weekend大P和蕙文學姐來我們Irvne玩耍,呵,超級high的啦!整整兩年沒一起打排球了,連同我、懌慧和小巽學姐,大氣系排居然可以湊到五個人!!! (本來一欣學姐說要來,真可惜最後沒到,不然就六個人可以湊一隊了~) 其實真是滿不可思議的,居然可以在美國一起打排球,誇不誇張!!! (按:其實要打大氣系排必須是班上前三名才能打喔XD)
        平常我們這習慣星期五晚上一群台灣同學們約著打排球,呵,不過這個quarter我較懶啦~都窩在家裡看日劇...所以又變胖了 這個星期五因為學姐們來打排球,當然就特別興奮囉!根本沒有辦法專心地穩穩打,只會一直笑,因為看到大P和蕙文學姐實在太開心啦

先放一下兩位正妹照XD
雖然不是我照的,但我覺得這張超棒的啦~(呵!蕙文學姐應該不介意我把照片做了一些小小處理然後放上來吧 => 用軟體補強了一點~要放一定要放美美的啊XD)




可能因為太high了,結果忘記在球場上照張合照orz (殘念~)

星期五晚上打完球後,隔天中午去吃了balcony,選的這家店雖然是名為居酒屋,但是菜色可是滿台式的,點了臭豆腐、五更腸旺、九層塔炒蛤蜊、培根高麗菜,嗯,吃起來應該還ok吧^^" (畢竟這裡是美國,將就將就吧~)


今天大家就穿得較人模人樣了,哈哈哈,一群正妹


85度C現在是我們Irvine這裡的觀光勝地了,來訪的友人一定要帶她們來一下我們這最popular的plaza啊!(其實我自己也一直想在85度C前照相但平常不太好意思,哈哈哈,今天就索性跟著當個觀光客吧!)




自己是吃得很開心啦XD 不知道客人覺得怎樣?(我最愛85度C了,家鄉味!)


小巽學姐也要到西雅圖工作了,在她家的這張合照大概是空前絕後了吧!(小巽學姐現在可是名符其實的博士囉!)


之後跑來我家喝我小紅機所製作出來的咖啡~不過這群人,一進我家就闖我房間,囧,真是大災難 懌慧就奸詐多了,一進她家,她就先鎖了房門

呵,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覺得很溫馨啊?我想,對我們來說,大概沒有什麼比能在美國見到熟悉的友人來得更開心的了,害我一整個Weekend都沒辦法好好讀書 (要是最後被踢走了,妳們要負責啊!!!)

ps. 其餘相片我放在相簿裡囉~不過也不多張啦~我很龜毛,一定是選過後的照片才會放上來啦!呵~不過這樣也好,至少妳們不用擔心會有難看照片被公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