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 
出國第一步,不外乎先有護照、簽證,外加一張機票讓你能飛來飛去,了不起先訂好房間以防無家可歸,其餘的很簡單,到了當地只要有好辦事!
  我其實出國很多次了,但這次是第一次自助旅行,啊~~不對~~是去開研討會啦!!(出去玩不能講太大聲,不然我老闆會追殺我) 這次旅行算是初體驗,在去之前我也是看過許多網上的資訊才能順利旅行,因此同理心,我也希望藉由blog能提供清楚的資訊給未來要去SFO玩的人

<時間>
本次出遊時間
2007.12.09~2007.12.19
第一次自助還是冬季,行李真是不好帶,大包小包的!
也算是一個經驗,以後盡量少在冬季出門~~~

<機票> 
台北 >> 舊金山 & 洛杉磯 >> 台北 (華航) = 29500 (透過旅行社訂的) 
舊金山 >> 洛杉磯 (American Airline) = US$ 84.4 (是為了找朋友而多了這段)

<美簽> 
美簽 = 3400 
美簽手續費 = 260 
快遞 = 160 
美簽大頭照 = 300 (只有這筆錢是因照相館而不同,其它幾筆是固定花費) 

<住宿> 
我是住
Whitcomb Hotel,三星級,我是覺得普普啦~~~(我對於住宿要求不高) 飯店內可以上網,飯店旁就有starbucks(對我來說這點倒是很優^^")。另外它位於Market Street上,搭乘bart(舊金山的捷運)到Civic Center站一出來就是飯店,地理位置算是相當不錯。
至於價錢,雙人房一晚是2510元。因為第一次訂國外飯店,所以笨笨的在雄獅的網上訂,也許直接透過當地的訂房系統訂會較便宜!另外,訂房時要注意,我最後一晚較晚訂,結果因為接近聖誕節前夕,加上又是星期六晚上,所以那晚房價變成雙人房一晚3000,硬生生被貴到>"<。(也有可能是被雄獅坑的!!) 

Whitcomb Hotel & 一旁的starbucks: 
 

房間: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