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9.26

        系上迎新BBQ傳統上都是由第二年的學生負責,所以大家有得忙勒~不過我們班慘的是,全班原本有14人,comprehensive exam後踢走兩位(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有人沒過,嚇死我了,沒想到真的會把人踢走) 剩下12位裡,只有Seneca一名男性,所以我們一群女生大清早地就跑去佔海邊的烤肉位,然後還要搬東西、搭帳篷,囧~真是累死人Orz


除了搭帳蓬、搬冰桶等這種粗重工作都要女生們自己來,還要在一堆風沙中處理食材......(沒拉肚子真是太厲害了!)


這是Yun,福建人~(南京大學大氣系的,我覺得她功力比我強多了) 右後方橘衣的那位是Anne,這次烤肉班上的人到最後跑的跑,未到的未到,只剩我們幾個人奮鬥到最後


很有趣,這屆的新生又有人喜歡打鼓了,Yun抱著的那個鼓就是Shirley帶來的(最前面那位新生,不過名字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就是了^^"),美國人很有趣,有活動時他們就會帶他們的傢伙來和大家同樂!


哈~這位帥哥是誰啊?是我老闆的兒子Louis!我對他一直有股親切感,可能因為他媽媽是台灣人的關係,雖然我和他媽一整個非常不熟(是個嚴肅不愛笑的人呢^^"),但是每次看到他都想多和他互動一下!


我老闆也玩起鼓來(左方花襯衫男子)~


大家應該會想知道我老闆長怎樣吧?! 哈,來張大一點的照片(不過還是看不到臉orz)~我老闆鼓打沒幾下,就作勢要放棄的樣子,然後說:「MATLAB is easier!」(MATLAB是一個科學軟體) 他話一說完,我們全部人都大笑XD

        這種海邊烤肉的活動真辛苦又麻煩,不知道大家為啥樂此不疲orz (台灣同學會的迎新又在這Corona Del Mar beach上烤了一次) 呼~不過年度大活動總算是做完了!現在假日真是彌足珍貴啊~因為平日都要去office過著接近上班族的日子,每天回家就啥事都不想做只想攤著,所以超佩服我媽既要上班又要回家做家事,說到此不得不抱怨一下,職業婦女真是辛苦,一樣在上班,薪水因為可能比男性少所以在家地位不如男人,但做事的份量卻是男性的兩倍(含家事),我覺得這點真是該改進~(要伸張女權啊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