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小紅機,Nespresso!這台機器買了快兩個月囉~不過開始有點膩了^^"所以還是快點來介紹介紹它,以免再過不久它就被我束之高閣了 這台機器是在starbucks打過工的james推薦我買的,ㄟ豆,我們一人買了一台,不過那傢伙最近一直吵著說要脫手 這告訴我們,買東西時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Orz (或是說,不要和太衝動的人買東西......)
        Nespresso是雀巢出的一款便利型的Expresso機,適合愛喝Expresso又懶得大費周章的人用!(基本上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啦!所以即便現在喝得有點膩,我是不後悔當時一時衝動買了它^^")

怎麼個便利法呢?請看下面圖式


先來張側照,外型美觀,小巧玲瓏!


咖啡機要磨豆?省了吧~現在這個匆忙的時代,早上出門都趕得要死,誰有心情磨豆啊 輕輕鬆鬆丟下一顆膠囊,按個按鍵,一杯Expresso十秒鐘就做好了!


機器後面是水杯,利用高壓瞬間去沖泡咖啡


每次要清洗咖啡機很麻煩嗎?呵,Nespresso只要拉開盒子將沖煮過後的膠囊倒掉即可!


什麼!就把膠囊倒一倒就好了?


Nespresso共有12種口味,一球一球的膠囊,真是看了就心情好,很有fu!而我買的set裡還有奶泡機,另外再加上各種調味料(我買了巧克力、焦糖和榛果醬),簡簡單單就做出像外頭咖啡店賣的咖啡了......

這台Nespresso C100+奶泡機是$300美金,外加我買了一組咖啡杯和膠囊,總共花去我$350......奢侈的一月......平均一顆膠囊是55 cent,有人幫我算過,我喝一百杯以上就值回票價了!


突然間從功能型的照片到這裡好像有點跳tone,呵~這是成品!


Nespresso還有出系列商品,連裝膠囊的盒子都很高雅呢!這盒是小咪送我的生日禮物,哈哈,有沒有看到卡片上還有打叉的錯別字啊XD 最近我們很愛用"BFF"這個字,它的意思是:Best Friend Forever

        除了固定的十二種口味膠囊外,Nespresso還會出季節限定版!像我最近買的有橘子口味的膠囊就滿香的~不過這種工廠大量製作的膠囊有個壞處就是容易膩,明明很明顯喝起來味道完全不同的十二種膠囊,最後一杯下肚後的感覺是一樣的,I mean,就是喝咖啡的感覺是一樣的!然後機器在做咖啡時,也不會像咖啡廳一樣,滿室的咖啡香,這就是這種套裝的咖啡最大缺點!
        雖然現在還是常去starbucks啦 但是有一台這樣的咖啡機在家還是滿不錯的~也算是一種樂趣吧^^" (雖然有點奢侈) 也許之後會慢慢來嘗試各種特別的咖啡機也說不定,像是摩卡壺、冰滴壺之類的,把生活弄得舒舒服服的也是件滿開心的事
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