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西雅圖第一篇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這幾天住的地方吧~
Green Tortoise

        第一晚進去時有點嚇到,因為是thanksgiving,可能大家有點high,所以整個交誼廳裡瀰漫著淡淡煙味(弄得在交誼廳裡上網的我有點頭昏)~本來想說:「糟了!」因為這家YH是我選的,對同伴有點不好意思,但後來發現是因為交誼廳區還有一間小房間,大概類似那種娛樂區之類的,大家會在那抽煙所以或多或少有煙味會溢到交誼廳!但本身交誼廳是禁煙的,所以除了第一晚外的之後幾晚就都滿正常的!

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一次住YH,其實滿有趣的!我同伴說這有點像學校宿舍,然後有交誼廳之類的…(不好意思,因為台北人的我從小讀書都住家裡,所以不太了解)床雖然是上下舖,但是木頭做的,不像台大宿舍一樣,爬上爬下會有喀啦喀啦的床的搖動聲(所以睡上舖的人爬上去時不至於影響下舖的人太多),然後床墊滿舒適的,很軟~不會真的像學生宿舍那樣硬梆梆。每個床舖的床頭都有附燈且有床簾,隱蔽性很好,我個人是覺得在睡的方面相當舒適啦!(我是睡六人房)

        再來是廁所,廁所本身還滿大的,然後衛浴設備很新,但唯一缺點就是水有點小,所以洗起來不是很方便!(不過其實後來也習慣了啦~不是什麼大問題!)然後每層樓有四間廁所,所以倒沒有搶廁所的問題發生~

        最後就是要講講它附贈的餐飲啦!每天都有早餐,晚餐則是只有二四六的晚上有供應!(但因為我沒吃到晚餐,所以就不清楚晚上都供些什麼了!)早餐相當豐盛,有鬆餅機且有準備製鬆餅的材料,還有水果、蛋糕(不過美國的蛋糕都甜死人不償命就是了,不喜甜者勿試),另外還有廚房,它有供應土司、果醬和一堆蛋!哈~說到一堆蛋就開心,我每天早上可都是煎個兩顆蛋來吃呢~另外還有咖啡、茶包和swiss的巧克力粉可泡呢!我就聽到有其它來自各地區旅行的人在聊天時說:他們從沒住過這樣的YH(所以我第一次就住到較好的嗎?哈哈~這樣會不會從此胃口被養大了啊)

 

鬆餅機在此,自己動手做!


每日必吃的鬆餅早餐~


除了鬆餅外,還有土司麵包區,我可是一天都來個兩顆蛋呢~


我的同伴煎蛋中~廚房也是隨你用~


飲料區~有咖啡、茶和熱可可


最後就是窗邊找個好位子享用早餐啦!

INFO
http://www.greentortoise.net/

六人房一晚一人是$34(credit card),用現金便宜一元是$33
(只是我挺呆的~明明在網頁上有看到這條資訊,但現金居然還是沒帶夠,只好乖乖用信用卡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