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咦~開始有人在等我瓜地馬拉行的遊記嗎?哈哈,快了快了,等寫完優勝美地後,就開始我的瓜瓜國遊記!(自以為被催稿XD)
        Yosemite行其實決定得很匆促,因為適逢X'mas大節,朋友們各自有各自的行程,其中固定咖之一的Kyle,他決定去舊金山玩耍,講著講著突然就提及要去Yosemite看冬景,聽起來真誘人,於是乎就有了這趟短暫的優勝美地行~
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越來越瘋狂了,大學也沒玩得那麼兇Orz 我們星期五(12/10)半夜出發,12/11早晨到達Yosemite NP,山上雖然有積雪,但卻沒下雪,一開始有點失望,加上還下雨,天氣真糟,我們就在這樣的天候狀況下,過了第一個白天!到了第二天,優勝美地的氣象預報是有暴風雪,哈哈~太好啦!這才是我們要的嘛~


冬天山上積雪的場景是我的最愛!

很有fu的一片枯葉

這啥?有點醜的雪人 (不過後來自己在堆雪人時才發現原來堆雪人沒想像中容易呢!)




第一天冒著雨照了以上照片,我的相機都要哭哭了,因為幾乎是泡在水裡的感覺

第二天大雪,Kyle買的雪鏈終於派上用場啦!


我們亞熱帶國家對於雪鏈一定都相當陌生,我也是這趟出遊才知道雪鏈原來長這樣,而且一般小客車只要裝前兩輪就好~

何止雪鏈,鏟雪車也很稀奇吧!(美東的朋友們一定會笑說:妳們這些加州來的土包子,這有啥好拍Orz)

還有這個,每台車都好funny,一整塊冰就這樣留在車頂~

頭髮上都是雪,真有趣~

看得出來是誰的腳印嗎?(W、K、P、M)

還沒去過夏天的優勝美地,但冬天的景致很棒,有一種滄桑感~

        這是趟很衝、很短暫的旅程,因為平日還要去office嘛~(我是博士生博士生博士生 => 提醒自己一下^^") 所以只玩了週末兩個整天,星期日晚上便從舊金山坐灰狗回到Santa Ana Station!在坐灰狗回來前,我們去了一趟Bay Bridge看了夜景,很有意思,因為這個點是GPS帶我們去的,我們key入Bay Bridge,GPS就帶我們到一處可以看到整個Bay Bridge的點,以後可以這樣試試GPS,我一直好奇像這樣一個較大範圍的景點,GPS是如何定位的?是用幾何中心嗎?還是有內建最佳景點位址?總之,就try try看囉!




最後來兩張夜景,為這趟優勝美地行做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u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